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季已離我們悄然而去,我的小學生涯也隨之成為永恆的記憶。初中生活敞開了大門,這個新的起點上,對於未來有着無數的憧憬。

  童年,天真美好。我們從降落到這個世界到現在,經歷了太多,每個腳印都包蘊着歡笑和淚水。隨着時間的轉移,它也被珍藏起來,若干年後,當我們回憶起這些溫馨的細節時,也許會感嘆道:我原來是這麼長大的。

  看着那些天真的孩子,臉上寫滿了無憂無慮。我知道,童年已不屬於我,忽然間就這麼長大,彷彿昨天還是那個熱愛童話的孩子,可這些已經成了過去式,一切就這樣進行着,我只想說:我長大了。

  十三歲,如那初升的朝陽,充滿希望,富有活力。曾經的回憶,現在的享受,未來的憧憬都包含在十三歲里。它的色彩是大海的湛藍,象徵著自由,不是嗎?

  懷念那逝去的美好,那如詩如畫的童年真的離我而去了嗎?是的,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我們的指間輕輕滑過,轉而消逝。生命中有太多的過客,在我們看來是匆匆的來,然後匆匆的離去,但至始至終他們也陪伴着自己走過某個階段性的路程。雖是曇花一現那樣的短暫,但那永恆的瞬間無法忘懷。

  過着平淡的生活,每天。兩點一線的灰白世界讓人不免有些厭倦,初中生活充斥着一種壓力。原來,生活就這麼簡簡單單,時光也是那麼無情。

  那曾經的豆蔻年華絢爛多彩,帶着美麗的憧憬上路吧。路上的風景來過了,逝去了,這樣循環着。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13歲,讓夢想起飛!

  就這樣,忽然間長大……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