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唰唰……”一張張資料在我手中翻過。唉,工作可真累啊!回憶往事,童年的生活可真美好啊!我想啊想啊,不知不覺地就進入甜蜜的夢鄉了。

  我在夢境里,我遇到了時光老人。時光老人對我說:“孩子,工作一定累壞了吧!走,我帶你去放鬆放鬆!”只聽“——嗖”地一聲,我便來到了我的母校。

  我走進校園一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稀有的花種,有漂亮的紫羅蘭、婀娜的蝴蝶蘭、紫色的鬱金香、潔白的玫瑰等等。每一種花都像一位位美麗的舞蹈家在展示着自己迷人的身姿,還散發出不同的清香。我輕輕走近一聞。“啊,可真香啊!”頓時,我感到精神百倍,神清氣爽,沒有絲毫的疲憊。

  我把目光轉向了操場,看見操場里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嬉戲玩耍。看,他們自由自在地奔跑着,玩得多麼開心呀!他們不再害怕摔倒,因為操場下面鋪着一層柔軟的地毯。地毯五顏六色,十分的美麗,上面還有許多細小的絨毛,踩在上面特別舒服。小朋友們的運動項目就多了,因為這裡還有許多運動工具,如跑步機、拉力器等等。這個操場,不僅功能多,而且形狀和大小都可以隨意調節,比如:你想把操場的形狀改成桃心形的話,只需要按一下按鈕,就立刻更換成你喜歡的形狀了。

  我向右轉了轉,走進了綜合樓控制室。在這裡,我看到了一輛彩色的汽車。坐進去,我看見看見車裡又許多得按鈕。我這才明白,這是一輛帶我們到知識的殿堂——教室里的汽車。因為,每個按鈕上面寫着不同的班級。只要你按一下哪一個班的按鈕,一陣刺眼的光后,汽車便把你順利地帶到了那一個班的教室。

  我選中了五一班,來到了五一班的教室。站在教室里,我向四周看了看,那些陳舊的桌子板凳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教室了已經沒有黑板,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大屏幕。每一張課桌上都擺着一台觸屏的學習電腦。這些電腦免去了同學們寫書面作業的煩惱,也免去了老師改作業的勞累。現在,同學們學習都在電腦上學習做作業,老師也在她的電腦上了解同學們的學習情況。這樣,老師的教與學生的學,就方便多了。教室的一角還有一個清潔機器人。機器人每天都要幫我們打掃衛生,給同學們減少壓力,讓同學們好好學習。

  回到綜合樓控制室,我來到電子閱覽室。閱覽室里有一台機器,那是一個集成圖書電腦。只要你插入你的書卡,輸入你想要看的書,機器就把書裡面的內容傳到對面的大顯示屏上,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欣賞這內容了。電子閱覽室里還有一台空調。有了這台空調,我們就再也不怕熱了。

  現在,科技發達了,滿足了我們生活中的需求,我真捨不得離開啊!我是多想停留未來的母校啊!因為,在這樣的環境里學習,是多麼愜意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