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璜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一對翅膀?我恨自己為什麼不是只小鳥?因此,我想飛。 

  如果我能不做飛機也不讓任何東西拖着就能飛上天,那就好了。任憑人別人怎麼呼喚,我也不回頭。要是我能飛,我在天空中遨遊,摸摸濕潤的雲彩,不知在那時白雲還是不是和地地上看到的一樣;我要在天空中暢遊,與鳥兒搭上幾句話,不知在那時,它們會不會很奇怪地問我:“你是誰,在幹嗎?”,或是被我嚇得無影無蹤;我要在天空中數星星,星星在遠遠地看我,像是路燈,為我照明;我要地天空中看世界,這是四四方方的麥田,那是綠綠油油的群山,遠處是好寬好寬的海面,前方則是人聲鼎沸的城市……這些畫面就像放電影般出現在我的眼前,生動機了;我要在天空中享受日光浴,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從頭到腳,陽光比在地上沐浴到的要溫暖許多,很舒服,也很美妙,簡直是妙不可言! 

  我想飛,邊飛邊看風景,看世界,用身心來體會世界的美,用語言來描述世界的靚,用眼睛來觀察世界的改變,用擁抱來迎接世界的強;我想飛,邊飛邊畫風景,畫世界,用畫筆來敘述世界的景,用顏色來裝扮世界的樣,用筆來修改世界的線,用眼睛來欣賞世界的相。 

  我想飛,飛上茫茫藍天,腳下是潺潺的溪水,碧綠碧綠,清澈見底,用自己的雙手讓自己飛起來,用自己的力量將自己舞上天。飛吧,讓心靈與身體躍上天空,跟自己未來的理想一起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