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飛的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的更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熟悉的歌詞又回蕩在我的耳邊。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了。可現在,我卻提不起精神來唱它。其中原委說來話長,真是一言難盡啊。

  我的小學時代是在寄宿制私立學校度過的。條件不言而喻,不用自己提開水,不用洗衣服,很多事情都有生活老師幫忙安排的頭頭是道。可真是美好的人生啊。可惜好景不長。初中了,媽媽為了鍛煉我的生活能力,將我扔到這個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鄉下公立中學。從那天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地獄生活。

  地獄生活其一,寢室沒有熱水。

  不但寢室沒有,唯一可以接開水的地方不但遠在校園的對角線上,而且只有四個水龍頭,而且只在早晚開放。每天接水的隊伍要排上十幾米。我忍,我排,我提。

  地獄生活其二,沒有洗衣機。

  因為熱水的珍貴,加上沒有洗衣機。我只好用冷水洗衣服。剛開學時還好,現在天一天比一天冷,我每次洗完衣服的手都像從冰窖里拿出來一樣,我總覺得這手要是放在鐵皮上一定會被凍住的。

  其三、其四……

  這要我怎麼有唱歌的心情呢?

  然而有一天,我卻又聽到了這首歌。我不由得停下腳步,駐足聽了起來。高昂的旋律在耳邊循環。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飛得更高。”

  是啊,不就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小困難,難道就算得上狂風巨浪?我猛地一顫。這些本來就應該自己獨立的事情,就應該自己獨立去做。否則談何面對人生的坎坷曲折。沒有開水,就自己去提,開水房太遠?權當鍛煉身體。要排隊?跟朋友約好,你幫我提我幫你提。洗衣服手冷?冷了就雙手搓兩下,和同學打鬧打鬧……

  漸漸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臉上。我更加獨立了,還結識了更多的朋友。

  我又開始哼這首歌了,因為我必須從這裡成長,因為我要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的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的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