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面對失敗的時候我總是出現的一句媽媽告訴我的一句話要勇敢地面對失敗。可能你只能經歷過一次次的失敗才會明白。也許,我就是經過許多失敗的人吧。當是我勇敢地面對了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愛迪生,大家都應該知道吧!他發明了電燈但是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而想要放棄的他,居然堅持住了。我們難道不因該學習他嗎?學習他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我要堅持這個信念,因為它是成功的法寶。是勝利的希望。   但是面對種種困難,我始終還是失敗過。    

  就是那一年我上3年級我還在學電子琴,可是和我一起去的一個小朋友他每一次都是一學就會,而我怎樣也學不會,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出去玩了,而我還在練着,這是過來了一位老師我滿心歡喜地以為是來教我的可是我錯了。他走過來說:“你怎麼還學不會呢?你看和你一起來的那個小朋友一學就會了再看看你。豬頭!”說完我就哭了。那個老師教我我還是沒學會,她就光罵我。我默默的忍住眼淚~~~~~~我又應該去學了。可是我死活不去,應為那個老師的話已經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媽媽問我怎麼了而我卻默不作聲。以後,每一次考試我總是考不好因為,我總是想着我這麼笨一定考不好。而我也不用功我一直認為我是豬頭。直到有一天,我考了70分,我的楓樹一直下降媽媽看着這一切一定和那次學琴有關係。媽媽問我那次學琴到底怎麼回事。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和他說了,媽媽聽了這件事和我說:“孩子,你要勇敢地面對失敗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