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靠自己的力量飛向藍天。

  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我在天上飛呀飛,飛到了北京看到了宏偉的鳥巢,後來我又到天安門看到了毛主席的畫像。接着我又飛到鄉下,看到了農民幸勤的工作,他們的汗水一點一滴的流下來,這時我才真正明白我們吃的每一粒米都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成果。看完這幾個地方,天晚了。到了晚上我看到月亮姐姐正在照顧自己可愛的孩子小星星。第二天我又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每個地方的人都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比如說四川的人讓我從他們重建四川的過程中學到了勇敢的面對困難。

  當我要去下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從天上摔了下來,我啊的一聲從床上跳了起來,我怎會在家裡呢,我問自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夢,這場夢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一定要腳踏實地,努力學習,真正靠自己的力量翱翔在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