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您給予我生命;媽媽,是您陪伴我走過我如夢般的童年;媽媽,是您引導我走向我的理想之路。您的確是個稱職的媽媽,爸爸不在家,是您一手撐起了這個家。但是在我的記憶中,我並沒有像同齡孩子那樣的快樂……

  媽媽,您知道嗎?我在家中並沒有自由,像一隻籠子中的小鳥,雖然在籠子子的保護下,但我並沒有自由,只是在家與學校這兩點一線間忙碌着。

  媽媽,您知道嗎?每當人家誇我知識面廣時,我並不開心,我寧願當一名成績普通的小學生,我也不想再這樣累了。

  媽媽,您知道嗎?在您當眾揭示我的錯誤時,我很難堪,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彷彿看到別人正拿我做反面教材對自己家的孩子說:“可千萬不能像匡渝璞那樣……”每當人家看見紅着臉的我說;“哎呦,還害羞了!”我的心裡像針扎了一樣,畢竟是媽媽您揭示我的錯誤的。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看來,我的一天是無聊的:不能上網,不能看電視,而是聽着磁帶里那些洋人說著的外國話,看這個全解,那個教材,我受夠了這樣的生活,我想要自由!

  媽媽,您知道嗎?我需要玩鬧的時間,我也需要夥伴與友誼!媽媽,我這隻籠中的小鳥也想飛向蔚藍的天空!

  吉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匡渝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