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飛

  飛、一個多麼充滿夢想和誘惑力的字眼。可是,與我們小學生的距離卻又很遙遠。堆積如山的作業;數不清的習題;如天上冰雹般得家教輔導……讓我們這群學生感到不堪重負。連睡夢中都能看到那書桌上拉的很長的影子。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6:30,我強迫自己離開溫暖的被窩。經過一番緊鑼密鼓的漱洗之後,我坐在書桌旁的椅子上,深吸一口氣,睜開熊貓眼,開始面對昨天語文老師用三個黑板寫下的所有作業和長篇試卷。

  7:50,我終於寫完了語文作業。開始翻開全國名牌學校推薦的××博士着超超超……(此處略去97個超字)強化班期末衝刺難度試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圓周率是多少及關於立方米的習題and祖沖之發明的第一件東西是什麼……

  12:50,我已經坐在輔導班的教室里。正在伸長了耳朵聽某名校奧數老師的輔導,用呆愣的眼神看着老師那上下翻滾的舌頭,心裡卻在盤算着下課的時間。好不容易下課了,卻發現奧數老師拿起那從不知疲倦的手,“刷刷”地開始布置作業。其間,我聽到旁邊隱約傳來帶有苦惱的哀嘆聲,心想:大人們也不懂我們的心聲,只會填鴨式的給我們負擔,我們就像一隻被關進籠子的小鳥。我真的好想從籠子里出去。

  16:30,我又上完了作文輔導班和英語強化班。感覺快崩潰了。走出教室我便向老天控訴起來:“天啊!我再也不想做一隻被關進籠子里的憤怒小鳥了!我要自由!為自由,我寧願放棄老師對我的表揚和乖乖兔的形象!”

  22:00,我終於寫完了輔導班的作業,揉揉發酸的眼睛,我突然想起來,明天的英語單詞還沒有預習。搖搖頭,我又不情願地回到了書桌旁。

  22:30,在草草漱洗之後,我一頭栽在了床上做起了清秋大夢。隱約中,我好像變成了一隻鸚鵡,關在一個金玉鑲嵌的鳥籠里,吃着精細的飼料,喝的都是進口的礦泉水。可是,當外面的天空中有鳥兒飛過時,我還是很羨慕它們……

  初二:蹊蹺的蕨菜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