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截尺子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尺子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半截尺子的愛六年的時間,讓我與同學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六年的關愛,在每個人心中種下一棵種子,慢慢的生長,努力的開放。花朵在每個人的心中綻放,永遠不會把它忘記,應為它代表着我們純潔的友誼!還記得那一年,數學期末考快開始了,當我再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裡;鉛筆乖乖的趴在文具盒裡;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咦?尺子,尺子跑哪去了?我看了看鐘,就快開考了,怎麼辦?怎麼辦呀!我記得問了問前後的同學,可他們都無奈的說:“對不起,我只有一把尺子。”六神無主的我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蹦蹦直跳。我心想:昨天晚上還在的呀,難道尺子長腳跑了,那我考試怎麼辦,這次考試聽老師說有50%是作圖題,我越想越着急,同桌鄢澤宇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走過來,對我說:“唐涵琪,你怎麼了?”“我的尺子不見了,你能借我一把嗎?”我焦急的問。“哦!原來是這樣呀!這好辦!”她說完,便拿出一把嶄新的尺子,“啪”的一聲,尺子斷了,截成兩段了。我愣住了,傻傻的望着她,她見我傻愣在那裡,“撲哧”一聲,笑了,說:“還愣在那裡幹嘛,快拿着呀!”我疑惑的問:“好端端的一把尺子,幹嘛要截斷呀?”她回答說:“你考試不用尺子嗎?要知道,畫圖沒用尺子,老師可能會把你KO哦!考完試尺子就免還了,當紀念吧!”考完試后,我連忙向她道謝,她也向我說,不用謝。事後,我一直珍藏着這半截尺子,因為它代表着我與鄢澤宇之間純潔的友誼!關愛好似一團火,溫暖着我的心,在我困難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關愛好似一顆糖,甜在我心裡,在我傷心時,給予我最大的快樂。

  六年級:唐涵琪

您正在瀏覽: 半截尺子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尺子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