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別擔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別擔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天灰濛濛的,雲彩換上了黑色的外套,似乎想要下一場特大暴雨。我走在路上,仰望天空,頓時,一陣寒風向我刮來,我不由得快步向家裡走去。

  還沒有走到我的家,我就被一個陌生叔叔攔住,他問我附近有沒有音響店。我想了一下后,指着小區後面的一個小店說:“瞧,那就是。”那個叔叔走顧右盼了一番后,便對我說:“小朋友,你可以帶我去一下嗎?我眼睛高度近視啊!”“嗯。、好吧。”我略作沉思了一會兒后,答應了叔叔的請求。

  走在去音響店的路上,我不知是本能還是怎麼,總感覺背脊發冷,我剛把叔叔帶到音響店后,叔叔就指着一台黑色的小轎車說:“小朋友,你上車不?我給你錢!”我順着叔叔的手望了過去,只見一位青年男子坐在車上,狡猾的望着我。我頓時明白了許多,又想:我只是將別人送去音響店,怎麼別人還會送給我錢?我恍然大悟,假裝肚子痛,對叔叔說:“叔叔,我肚子疼,上完廁所就回來!”沒等叔叔反應過來,我就腳底抹油——溜走了。我走了很遠很遠,還隱隱聽見那個叔叔的痛罵聲:“該死!又露餡了!”“好險!”我夢如初醒,在這天寒地凍的季節,出了一身冷汗。

  回到家,我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又驚又怕,可我真想對媽媽說:“老媽你別擔心,你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湖南邵陽邵陽縣一完小177班六年級:艾一豐

您正在瀏覽: 老媽別擔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別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