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截尺子——給陌生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尺子——給陌生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半截尺子——給陌生人的一封信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

  外面的天陰沉沉的,我在家準備寫作業,拉開了抽屜,映入眼帘的是半截藍色的尺子,回憶像流星在心裡劃過……心中耐不住想給你寫一封感謝信。

  您好“陌生人”:

  我並不知道你的名字,你也並不認識我,可是你當時卻毫不猶豫幫了我。

  “遲到了!遲到了!”雖然是周末但我報了數學競賽,本來打算早點起,可星期五晚上我是頭一挨着枕頭就睡著了,將第二天要參賽的是忘的一乾二淨,一覺睡醒,睜開眼睛,甚至還沒打算起床,想着是否再睡一個回籠覺,突然想起今天的競賽,抬頭一看錶,只差十分鐘了,我大喊沒有讓時間倒流,反到把客廳看電視的媽媽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怎麼了,什麼遲到了?”。

  “競賽、競賽”我緊張的語無輪次,卻遭到媽媽責備我:

  “有競賽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還不起來幹嘛呢?快起來……”

  現在我顧不上媽媽的責備了,我跳起來趕緊去準備考試工具,唉,要是昨天晚上準備好這些東西就好了,我把一大堆的東西攬進書包,轉頭就跑,這時,我卻不知道我的尺子正躺在我的書桌上。

  跑到教室,看着緊隨我後面進來的監考老師,鬆了口氣,心裡有些小小的喜悅,然後按照我們數學老師的囑咐,把一切用具都放在桌子上。

  “橡皮、鋼筆、圓規、演草紙……,尺子?我的尺子呢?”真是太慌了,連尺子都忘帶了,怎麼辦?我看了看教室里的同學們,都是別的學校的,我一個都不認識,我只好向最近的同學求助,我轉過頭去:

  “同學,能借我一把尺子嗎?”他沒有回答,卻“啪!”一聲脆響,他把看起來是新買的尺子掰成兩半。

  “只有半把,湊合著用吧。”

  “叮叮叮。”我甚至連謝謝都沒有說,鈴聲就打斷我們的談話。

  連忙轉過去答卷子,答完卷子,交給老師,轉頭看了看那時他交完卷已經走了,心中有點遺憾沒有留住這個朋友,也遺憾沒有給他道聲謝,只好帶着半截尺子和遺憾回了家。

  從那以後我倆再也沒見過面,真心希望下一次見面的我們就是朋友。還有謝謝你那次的幫助。

  未來的的朋友:xxx

  也許感恩並不在口頭,卻在心裡。只有真心感恩,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會更融洽,也許多付出一點愛,就會使人與人之間更加和諧,關愛和感恩都是社會最需要的,讓我們學會關愛別人,感恩別人,只有這樣自己和他人都會得到快樂。

  青海海東地區樂都縣城鎮學校初一:350109529

您正在瀏覽: 半截尺子——給陌生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尺子——給陌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