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擔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擔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把試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想交又不敢交,直到老師收卷的時候,我才慢吞吞地交上去。我想對一對答案,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小心翼翼地翻開語文書。每翻一頁,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好象面臨著一種巨大的危險。當我翻到第十七課時,我抹了抹眼睛,糟了,標點我打錯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不停地拍打自己的腦袋,責怪自己:“怎麼那麼粗心大意,連標點都打錯了,其它的題肯定也錯了不少吧。”可後悔來不及了,考試已經結束了,試卷早已收上去了。

  回到家,我一點也吃不下飯。我非常擔心,腦海中不斷浮現出標點符號、八十幾分的差成績和爸爸媽媽那兇巴巴、失望的眼神。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沒事,沒事,以前我不一樣覺得自己考得不了好,到頭來還不是不錯。”我對着鏡子裝笑,哪笑得也來,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我急忙擦乾眼淚,生怕別人看見。

  夜晚,我坐在床上,望着窗外,對面那戶人家正在教訓自己的孩子。小孩子哇哇大哭,那哭聲連着我的心,小孩的今天這個時候也許就是我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暗想:爸媽知道我的成績考差了,不會這麼教訓我的。“哎,本想這次考出好成績可又泡湯了!”我失望而又擔心地鑽進被窩迷迷湖湖地睡著了。

  奇怪,我怎麼在這?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有許多標點符號的地方。我走呀走,標點符號像調皮的小孩一會兒變成句號,一會兒變成感嘆號,似乎在捉弄我。突然,周老師帶着許多同學起來了,她怒氣沖沖地說:“你語文考了六十九分”。其中一個同學皮笑肉不笑地說到:“你們見過這麼粗心的人嗎?連感嘆號都寫反了,居然把那一點給戴到頭上去了,真給我們班丟面子。”一面又見媽媽氣呼呼地走過來,當眾給了我一個耳巴。周老師不但不幫我,還雪上加霜,說:“該打,要好好教訓她,讓她長長記性。”那些標點又把我圍起來,拉過來推過去。我一下子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夢中那六十九分差成績把我的心嚇得快跳出來了,被子已經被汗水打濕了一大片。

  第二天下午,劉老師發來短信,媽媽看時,我不停地咽唾沫,心已經跑到嗓子眼來了。當我得知語文考了九十三分時,高興得連蹦帶跳,心也總算放下了。想起前幾天的擔心,真覺得是多餘的。

  巫山南峰小學六年級:程維

您正在瀏覽: 我真擔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