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比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邊,聽爸爸講那過去的事……人們常說,童年是快樂的。而我卻對爸爸所講的童年產生了疑惑。這使我感受到祖國的騰飛,社會的進步,使我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使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爸爸說:“我小的時候,生活和你現在可差遠了。”我半信半疑,心想:爸爸又騙人,肯定又是想藉此機會教育我。但是經過爸爸的一番講述后,我相信了。爸爸以前上學是全靠自己自覺地。早上,天還不大亮,就要起床,匆匆忙忙吃上點稀粥,就自個兒拿着把椅子和一個縫縫補補幾十次的破書包急忙往學校走去。這一走就是幾公里路,幾個小時,而我會想為啥不開個車呢?可是當時哪裡有車?連一輛自行車都沒有呢。我就在這感受到了社會發展很快,現在出門都是汽車。爸爸晚上回來時還得幫助父母感謝農活,如:趕鴨子、放牛、割草、砍柴……到了深夜,人們都去睡覺了,自己就點一盞光線十分昏暗的油燈學習。

  通過爸爸給我講的童年,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發展之快,讓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六年級:132469008581990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