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的關係很密切,就像好朋友一樣。如果我做事遇到困難或不想做時。爸爸就會鼓勵我,給我打氣。但是當爸爸不對的時候,我也會給爸爸講一些做事的道理。

  每天下午吃完飯,爸爸都催我一起上山散步,我要是不情願去,就說:“上山又熱又累,等天涼了再去。”這時,爸爸總是耐心的對我說:“上山可以鍛煉身體,呼吸新鮮空氣,對身體好處可多了。”我就和爸爸一起爬藥王山。爸爸又說:“做什麽事情都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這樣才能成功。就像你學過《挑山工》一樣,要學挑山工那樣,看準目標,堅持不懈,才能達到目的。”有了爸爸的鼓勵,我們父女倆手牽着手終於爬上了山頂。

  爸爸使我敬佩的一個人,他在學習生活上給我許多幫助。但如果他做了不對的事情,我給他講一些道理,他也樂意聽。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爸爸也正好回來,我看到爸爸到衛生間洗完手就來到卧室打電腦,我也就沒理他,到吃飯的時間了,爸爸就端起碗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真像十天沒吃飯似的,吃完了又到卧室打電腦,於是,我就跑過去,對他說:“爸爸,你不要什麼時間都打電腦,醫生說了,長時間打電腦或看電視對眼睛不好。”爸爸聽了我的話,想了一會說:“琳琳,你說得對,長時間打電腦對眼睛不好,往後我一定改正這個壞習慣。”

  我和爸爸相互幫助,相互監督。每天過得很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