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水,失去了就不會再來。六年級上學期的生活已經結束了,也迎來了期末考試。一起來看看我班的考試前後: 

  考試前一星期—— 

  “同學們,就要期末考試了,要認真點了!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放鬆了!”英語老師在講台上說到,“下星期來了,要幫你們敲警鐘了!” 

  “知道了——”同學們在下面懶洋洋地回答。 

  “有點精神!再來一遍!”英語老師看了看我們。 

  “知道了!!!!!!!!!!!”哇!瞧着撕心裂肺的叫聲啊!真讓人毛骨悚然啊!英語老師滿意地點點頭,拿着英語書走出了教室。 

  “啊!總算解放咯!”隨着英語老師走出教室,班裡的同學們開心地歡呼起來。可是、、、、、、可是忽然英語老師又走到講台前,用紅筆敲敲桌子,說道:“注意!注意!老師走掉一點時間,班裡亂得像什麼?全都回到座位上,不準出去玩了!”同學們像老鼠見了貓,全都回到了座位上,開始看書、、、、、、 

   放學時,數學老師發了一張卷子下來:“這天的作業就是完成這張卷子@!” 

  “啊?這麼多?”同學們開始鬼哭狼嚎起來。 

  “這點作業就多了?那下學期作業還要多,你們不要做死嗎?”數學老師一拍講台。 

  “對!兄弟們,做作業到做死為止!”李冰扯着嗓子喊道。 

  數學老師也被他弄得哭笑不得,帶着“蒙娜麗莎”式的微笑走到李冰那裡:“李冰,那要不要我做發幾張考卷,看看你啊做的死?” 

  一見情況不妙,李冰改口道:“呃,謝謝汪老師!不用了” 

  “哈哈哈哈哈、、、、、、”在幾秒靜默之後,班裡爆發出山洪一樣的笑聲。 

  考試前三天—— 

  “同學們,下個星期來了,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趁周末在家裡好好複習啊!”語文、數學、英語老師到了班級都是這句話。 

  “知道了——”同學們拖着調,陰陽怪氣地說道。 

  考試那天—— 

  就要考試了,同學們個個都十分緊張,開始臨時抱佛腳了。看他,雙眼緊緊盯着筆記本,恨不得把它吃進肚子里。看她,雙手托着腮,在那兒看書。而我呢?用書擋着頭,正在偷窺班裡同學的一舉一動。 

  考試時—— 

  “叮鈴鈴——”隨着考試鈴響,同學們拿起劍(筆)開始奮勇殺敵(做題目)了!“沙沙沙——”班裡都是寫字的聲音。 

  、、、、、、 

  考完后—— 

  “這位,問你一下,第三大題第二小題答案是什麼?”“是98吧。”“不對不對,是、、、、、、”同學們都開始對答案了。不僅如此,還有一個更絕的——金宇婷把所有的答案都抄在了紙上。 

  公布成績時—— 

 “全都做好了!語文成績要公布了!”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要是考得不好,那我不就完蛋了?“王孫鈺,語文96。”Yeah,考滿95了,不知道數學、、、、、、 

  語文老師報完,數學老師就來了。“這次考試,判斷題有一題好多人都錯了!一個長方形的容積與體積一樣大,對不對?”“錯!”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現在聲音挺整齊的,但是考試時怎麼就錯了這麼多呢?現在聽成績!秦薇,98。王孫鈺,99。王孫鈺啊!就錯了這道判斷題啊!怎麼連這題都錯呢?”聽到這句話,同學們轉向我,喊道:“王孫鈺,可惜啊!”雖然成績是班裡第一,但是還是有些遺憾。 

  晚上,英語老師發短信來了。但是只說了最高分是98.5,而我的成績沒有說。我着急,讓媽媽發短信問了一下。不一會,成績來了,我考了98.5分。 

 Yes! 

 瞧,這就是我班的考試前後。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