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覺得,爸爸他不愛我,因為他從來都不關心我的學習,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甚至有時我覺得他不是我的爸爸!因此,我也不喜歡爸爸。但是後來,我卻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有一次放學后,爸爸接我晚了,讓我等了好長時間,還耽誤了我寫作業的時間,於是第二天放學時,我心裡很賭氣,於是我就不等爸爸接來我,自己先坐車回家了。我心想反正爸爸找不到我也就算了,他肯定不會像媽媽那樣到處找我,又何況天空還下着雨呢!後來我回家后,媽媽看見我特別激動,然後趕快給我爸爸打電話,說我到家了,不用找了。然後媽媽就說爸爸到處找我都找不到我。我就把我賭氣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老實交代了。後來爸爸回來了,他雖然帶着雨衣,可還是被雨水淋成了“落湯雞”。媽媽一邊幫爸爸換衣服,一邊責備我不該跟爸爸賭氣,還害的爸爸差點感冒了,而爸爸卻說算了。我也很自責,很感動!我想爸爸原來有時還是很關心我的。 

  我在家裡總是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因為家裡有一個愛吸煙的爸爸,這還害得我中了鉛毒!終於有一天,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於是就對爸爸說,“爸爸,吸煙不僅對您身體有害,我如果聞到煙味,就等於吸到了二手煙!對我的身體也是一種危害......所以,爸爸您就別吸煙了吧!好嗎?”我給爸爸講了許多吸煙的危害,爸爸耐心地聽完后,同意了不再吸煙。從那以後,爸爸也就盡量地不吸煙,我也就很少聞到煙味了,這樣我們家的空氣就清新多了。 

  我對爸爸的看法改變以後,也學會了體諒爸爸,其實爸爸工作很辛苦,常常工作到深夜,有時我在睡夢中還隱隱約約聽到爸爸的咳嗽聲還有敲打鍵盤的噼里啪啦聲。為了讓爸爸減少疲憊,我有時就會倒一杯熱茶,端到深夜工作的爸爸跟前,說:“爸爸,您工作辛苦了,喝點茶吧,不要工作到太晚,要早點睡覺哦!”爸爸很感動,喝過我倒的熱茶后,他就更有精神,更加努力地工作了。 

  通過這些事,讓我發現了爸爸對我真正的愛,也消除了我對爸爸的誤解,而爸爸也比從前更加愛護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