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發生過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現在,我就摘一顆又大又亮的奉獻給您吧!

  那天,爸爸病了,是發燒。媽媽不在家,我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電視。突然,我感覺身上一冷,便開始忐忑不安起來,感覺自己也發燒了。於是,我偷偷拿來體溫表,一量,39度。不好,我也發燒了。我並沒有告訴爸爸,而是悄悄地把體溫表放回原位。可是,我這一舉一動,還是被爸爸察覺到了。爸爸問我:“你在幹什麼?”“沒幹什麼,”我吞吞吐吐地回答,爸爸感覺不對勁兒,就把我叫過去,一摸頭,“哎呀,你也發燒了!”爸爸叫了起來。

  爸爸什麼也不顧了,穿上衣服背上我就往診所跑,當時是冬天啊,而且還下着雪。爸爸背着我,雪花飄落在我的臉上,感覺冷冰冰的。診所到了,我是又打針又輸液的,爸爸在一邊焦急不安的等着,這時,淚水湧入我的眼中,望着在一旁踱來踱去的爸爸,我很心痛,雖然爸爸並沒有躺在病床上,但是為了送我到診所,爸爸可是一路頂着雪跑來得呀!況且,爸爸也病的不輕呀!我真為他擔心。

  打針了,我並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因為我想的全是爸爸,爸爸會不會病的更重?會不會住院?......一個個問題蹦到我腦子裡,我是不是病糊塗了,也沒有提醒爸爸也檢查檢查。

  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但是爸爸的病卻嚴重了,這一下就病了兩個星期。若我沒有發燒,爸爸也許就不會病這麼長的時間,耽誤爸爸的寶貴時間,但這就是父愛。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深的體會到了父愛和母愛是一樣偉大的、無私的。父母養育了我們,我們報答他們的最好方法就是:好好學習,長大了報效祖國,為他們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