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後 

  畢業考試已經過去了,但考試前後的情景仍留在我心裡 

  一天老師宣布:星期五!我的心不禁一沉,這麼快!我只好開始突擊複習,那些日子還真是苦,每天都要苦讀小三門,真後悔平時沒有好好學習,幾乎所有的紙上都留下了我的指印,我一邊寫着作業,一邊盼望着畢業考試慢點來臨,希望着自己能考個好成績。 

  畢業考試終於來了,早上,我背着書包,走進了學校,發現同學們一個個正在認真地讀着書,於是我也飛快地拿起書本,讀了起來。 

  考試開始了,我被分配在第三組的第一張桌子,周圍非常安靜,只聽得見“沙沙沙”的筆聲。考場上大部分同學正在奮筆疾書。有的皺着眉頭,在玩弄着筆,好像遇到了難題;有的把筆停許久也沒有動手做試卷;有的頭上冒出許多小水滴,這汗不停地流下來,真是緊張過度了;有的卻輕鬆自如地做着試卷,臉上還泛着一絲微笑,有的…… 

  下午,連老師告訴我們考卷改完了,並告訴了我們有哪些做錯的地方,叫我們要以後要好好改正這些錯誤。 

  放學了,我在回家的路上反覆想着,為什麼我有些題目會做錯呢?想來想去,我最後認為都是因為粗心,有些題目明明會做,可卻做錯了,而且做完了也沒有細心檢查,導致有些地方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了,做事一定要細心,千萬不可粗心大意,做完后還得仔細檢查,以免吃了啞巴虧…… 

  唉,我現在的心情真是忐忑不安,真不知道考出個什麼樣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