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敬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灰太狼的兒子小狼狼看爸爸捉羊太辛苦啦,決定做一個蛋糕給爸爸吃。他便去找材料,他偷偷的出門了,一路上,他左望望,右看看,終於把材料找齊了,他高興極了,他飛一般的跑回家去。

  回到家裡,他跑進廚房,把鍋碗瓢盆敲得叮噹響。小狼狼彷彿像個小廚師似的,過了一會,只聽到:“老婆,兒子,我回來啦。”小狼狼出門一看,結果是爸爸回來了。小狼狼對爸爸說:“爸爸,你等會啊,我看你一天捉羊太辛苦啦,我為你做了一個蛋糕,馬上就要好了。”灰太狼激動得熱淚盈眶,還一邊說:“兒子,你真是長大啦,知道心疼爸爸啦。”小狼狼一下子跑到廚房,看蛋糕要好了,就把巧克力放上去,還放了一點奶油,上面弄了兩顆櫻桃,“蛋糕做好啦。”小狼狼高興的說道。小狼狼小心的把自己做好的蛋糕端到客廳,切了一塊給爸爸,又切了一塊給媽媽,紅太狼和灰太狼吃着自己兒子給他們做的蛋糕,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