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感謝你們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使我今天變得這麼健壯,我的健壯是離不開你們的關心的.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您冒着黃風給我去買葯.這樣我的病才好的比較快.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您拉着我的手到醫院,給我買了幾十元的葯.晚上您不放心我一人睡,我就和您睡了.夜深了,大約兩點您把我扶起來,讓我服了葯,您給我敷上毛巾,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您又為我換了一條毛巾。第二天,早晨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多虧了媽媽,她卻一夜沒有睡好。 

  雖然你們對我很關心,但有時也太粗野了。記得有一次我沒有學習英語,您罵我了,我頂嘴了,您就拿着英語書無意砸向我了。我的腦袋當時就流了血呢!那塊傷疤呢!爸爸也是總會罵一粗魯的話十分難聽。我希望父母以後對我溫柔一些。不要太粗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你們的恩情我一生也報答不了,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真正報答你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