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誤會了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點了,朋友們紛紛來到了,卻還不見爸爸的影子。媽媽打了幾次電話給他,也沒人接聽。朋友們都問我爸爸回了沒有,我只能對他們說:“可能已經在路上了吧。”回答了幾次后,我也對自己的話有點懷疑了,想:肯定又是爸爸的朋友“三缺一”,把他叫去打麻將了。此時,我開始生爸爸的氣了:他真不講信用!“不等了,我們切蛋糕吧。”媽媽沒好氣地說了一聲,切開了蛋糕。儘管蛋糕十分美味,但我吃得卻不是滋味。生日晚會過後,我還在等爸爸回來,可爸爸就是不會來。我生氣極了,發誓以後不再理睬爸爸。“咚、咚、咚……”12點了,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極不情願地上床睡覺了,也不知道爸爸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第二天一早,我被廚房裡的“咚咚”聲吵醒了。我悄悄來到了廚房外,只見爸爸正在忙碌着。一會兒,他從廚房裡端出了一盅湯,然後倒在了一個保溫瓶里,提着保溫瓶匆匆離開了。我覺得萬分的奇怪,決定“跟蹤”爸爸。車子在醫院門口停下來了,爸爸提着湯走進了急診室。我偷偷地躲在了門外,想看看爸爸究竟在搞什麼。爸爸走到了一個老人旁邊,那老人既不是我奶奶,也不是我姥姥,一時半刻我也弄不清她是誰。爸爸說:“老師,你渴了吧,快喝點湯吧!”這時,在一旁的老爺爺也嘮叨開了:“你真是一位熱心人呀,昨天要不是你把我的老伴送進醫院,她可能已經沒命了。”爸爸聽了,說:“李老師是我以前的老師,送她來醫院是應該的。”聽到爸爸的話,我全明白了,我誤會了爸爸!我推開門走了進去。爸爸一見我,說:“燁聰,不好意思,昨天沒時間買禮物給你。”“不,爸爸,你已經送給了我一份無價的禮物!” 

  從中,我明白了要尊敬老師、樂於助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