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囈語》人物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囈語》人物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女主角:毛曉璇 

南中高一年級,成績優異,性格倔強,活潑開朗,是學生會主席,從小父母離異,和媽媽在一起生活。十分樂於助人,班上的許多同學都很喜歡她,做起事來風風火火,受到所有老師的青睞。是一個一等一的好學生。可是其實很容易受傷。父母的離異始終是一個她解不開的心結。 

男主角:秦豫 

年幼時爸爸因病去世,但仍然堅強的支撐起一個家。成績優異,英語、歷史、政治等學科最為拿手。媽媽是一位高級會計師,雅思英語過十級,因此秦豫從小收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初三時就可以與外國人流利交談,精通英美法德四種語言。但是不太愛與人敞開心扉。 

男配角:馮古晨 

美國留學歸來,但其實成績不怎麼樣。家境優異,因此不太喜歡國內的生活,千方百計想回到美國去。毛曉璇經常在學習方面幫助他,最後兩人成了知心朋友,經常交流學習中的問題,於是馮古晨決定留在中國學習。 

男配角:錫崇文 

十分幽默搞笑的一個人,說起話來女聲女氣的,其實詭計多端,嫉妒毛曉璇的成績,經常設法傷害毛曉璇。但在曉璇知道真相后並沒有報復,反而對錫崇文敞開心扉。因為毛曉璇發現,錫崇文就是那個被母親拋棄在孤兒院後來被大戶人家收養的弟弟。 

女配角:王梓吟 

本是毛曉璇的好友,後來對毛曉璇的種種處事方法不滿而處處針對毛曉璇。知道自己現在的爸爸不是親生爸爸,而自己的親生爸爸早已去世的消息之後更是一味的把氣都出在和自己同一個寢室的毛曉璇身上,兩人成了死對頭。 

女配角:王梓唱 

王梓吟的妹妹,和毛曉璇是死黨,經常幫助毛曉璇。十分善良。可後來因為學習成績下降,被父母逼迫轉學,梓唱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相處2年的同學們。臨走前,她留下了一份感天動地的禮物。 

女配角:李向旋 

和毛曉璇從小到大都是同學,機靈可愛。知道王梓吟老是對毛曉璇使壞之後,為了幫助毛曉璇向王梓吟挑戰,結果卻因為種種變故敗下陣來,還差點被趕出學校。只好忍氣吞聲地默默支持曉璇。 

其他角色: 

黃老師(女):極具時代感的班主任,心地善良,經常接濟、幫助秦豫。 

舒明涵(男):極具搞笑天賦,是毛曉璇的好友。可是學習不是很好,因此曉璇經常在學習上幫助他。 

張鈺(女):校花,和王梓吟十分要好,校園黑幫組織一員,幫王梓吟對付毛曉璇。 

徐靜(女):成立了校園黑幫組織。但其實心地善良,只是缺乏安全感和被保護感,後來經過毛曉璇勸說,解散了組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點奇怪呢!O(∩_∩)O~上次的人物表被管理員退稿了,555……說是寫得不認真。那就麻煩各位重新報名了。第一集會隨後奉上,敬請期待十分糾結的《匆匆囈語》! 

多謝大家支持了!

您正在瀏覽: 《匆匆囈語》人物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囈語》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