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囈語》(一):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囈語》(一):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了。 

  自從以全滿分的成績考入向南中學,成為學生會主席至今,毛曉璇的心傷已經差不多痊癒了。和媽媽相依為命的日子雖說清苦,但也有無數樂趣。至少現在每天回家都已有媽媽的笑臉在迎接自己了。 

  只不過,爸爸到底在哪裡? 

  不想了。曉璇徑直向教學樓走去。“今天要把所有科目小考考卷交給校長檢查,準備入團事宜,組織排練……”在學校的日子總是最充實,最幸福的日子,在學校的充分被肯定讓毛曉璇苦中作樂,永遠都是笑吟吟的。 

  “咦……”平常這個時間大家不都是在早自習嗎?為何今天沒有響動?一步一步走上台階,卻沒有平日同學打鬧之聲,不免有些起疑?到底怎麼了? 

  當她進入教室,眼睛一閉一睜,恍然驚呆了,如同莫名其妙被人打了一拳,驚慌之情溢於言表。 

  天啊!班級的天花板上纏滿了綵帶,教室前面的黑板上用各種顏色的彩筆寫了幾個偌大的幾個字—— 

  愚人節快樂!曉璇生日快樂! 

  “天啊,天啊!自己早就把生日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了,竟然短短兩年的相處,同學們竟會為我準備這個……” 

  晶瑩的淚珠又像一顆顆豆子落下來了。它們在曉璇飽經歲月滄桑的臉上形成了兩道深深的溝壑。其實很多人都說過曉璇堅強,不會哭。但其實曉璇就連看電影看到深情處眼淚都會情不自禁的落下。 

她,經不住感動。 

  黃老師走過來,她並沒有說什麼意味深長的,例如“你為我們班級貢獻了那麼多,同學們都給予你厚望,要努力啊!”之類的話,只是在曉璇耳旁輕輕地呢喃了一句:“生日快樂哦,曉璇。” 

  她一時沒回過神。 

  教室里響起了生日歌,一個巨大的三層奶油蛋糕出現在曉璇的黑眼睛前面,14根蠟燭上,火光正歡樂地起舞。秦豫拍拍曉璇的肩膀:“生日快樂,快許個願吧。”向璇眼裡閃動着興奮,“對對,快許願!”一旁的馮古晨心不在焉,向璇用手肘擠擠他,他才轉過頭來說:“生日快樂!” 

“謝謝!”曉璇立即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許下願望,吹滅蠟燭。“好好!”教室內爆發出掌聲的潮水。同學們把曉璇圍了個水泄不通。“曉璇,這個送給你,生日快樂!”“死黨,我愛你!這個收下吧!”“毛曉璇,生日快樂!”…… 

就這樣,曉璇在感動中度過了一個太真實,真實到有點虛幻的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匆匆囈語》(一):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囈語》(一):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