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以做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做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史蒂芬孫1781年生於英國,發明了蒸汽機車而聞名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很有名氣。

  幼年時因家境貧困,所以失去讀書的機會,沒多少知識,只有幫人幹活,每天都會給父親送飯。當他每次送飯都會看見一個大蒸汽機,有時會想到:如果用蒸汽機產生的熱量來帶動火車,不就可以跑得更快了嗎?

  他不但把這個想法實踐了,而火車也變得更快了我想他能做到我也能做到,我想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怎麼能不認真學習了。

  我想我們讀書上遇到的問題更需要努力,到這我想到書敘述的一個題便想到史蒂芬孫都能辦到過我就更能辦到了到這時我便想起老師時常說起的一句話:“多讀多練,奇迹自見”我便開始認真讀和思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直到過了幾十分鐘以後終於把這道題完成了。

  只要認真辦事就一定能成功。

  四川金孔示範小學六年級:陳廖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做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