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讓自己做到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讓自己做到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靜能生慧,定納百川。我們要懷着一顆靜靜的心,去做任何一件事。

  靜,可以讓我們緩解壓力,我們可以好好的學習,思考。在這種環境下看時就可以更好地思考,領悟書中的道理,就與開頭所說的靜能生慧一樣,在靜中閃出思想的火花。舉個例子,你在做了很多作業后,馬上做完了,可是有一道計算複雜的數學題,讓你在這磕?住了,如果你一直在那拚命的做,不僅做不出來,還會讓你更加浮躁,亂作一通。如果你當時靜靜的休息一下,或出去散散步,當你回來時,你會發現,其實那道題並沒這麼難。

  如果你不安靜的去做一件事,那還不如不做,因為你在做那些事的時候,處於一個十分浮躁的狀態,你事實是在做這件事,但是心卻早飛到曹營去了。

  所以靜是十分重要的,一個人只有學會了先靜心再安靜,才能更好地做一個人。

  漢中市龍崗學校六年級:王穎

您正在瀏覽: 如何讓自己做到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讓自己做到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