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今天,我讀了《比爾·蓋茨》這本書,深受啟發。

  這本書寫了比爾·蓋茨的一生對人類所做的貢獻,但最令我感動的是比爾·蓋茨小時候的一次競選。

  有一次,西雅圖大學社區公理會教堂德高望重的牧師戴爾·泰勒,向比爾所在的班級宣布,誰要是能背誦出《馬太福音》第五至第七章的內容,泰勒就會邀請他們去西雅圖的“太空針” 。不僅平時進入“太空針”的人都是西雅圖的頭面人物,而且這幾個章節長而鬆散,也非常拗口,但是比爾·蓋茨卻沒有一次卡殼、沒有一次錯誤地背誦了下來。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比爾有一股永不服輸的勁。他努力去做他想做的事,決不放棄。我被他深深地打動了,那時的比爾才11歲,比我現在還小一歲。它竟然有如此驚人的記憶力和執着的決心,是常人所不能比擬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背誦巴金寫的《鳥的天堂》。《鳥的天堂》最多不過一千五百字,與《馬太福音》比的時候,真可謂是小巫見大巫。儘管如此,我卻沒能夠背熟。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做到精益求精。

您正在瀏覽: 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