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語文的作文怎麼就那麼難呢?”又到了寫作文的時候,我咬着筆,想着該怎麼寫。鬧鐘“滴答滴答”地走着,時間也從縫裡溜走。 

  過了一會兒,一句吼叫聲打破寧靜,這吼叫聲中帶着哭喊的聲音:“不寫了不寫了!太難了!不寫了!”我又哭又鬧着,並把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煩都煩死了!”我又喊着,淚水順着臉頰滴在了作文本上。“我討厭作文!我恨作文!我不寫!不寫!不寫嘛!”我又大聲吼着,“我最恨作文了!打死我我也不要寫!”。哭累了,喊累了,就趴在作文本上默默地流淚。 

  “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媽媽聽見了,聞聲趕了過來,“思潔,怎麼了?”我起身,把椅子轉過來,說:“我不想寫作文!我討厭!”“寫作文真的很難嗎?”媽媽把我拉到床上,並示意叫我坐下,“你有認真地寫過嗎?努力過嗎?”我眼淚又順着臉頰流了出來:“有!很認真!我也想寫出很好的作文,我很羨慕別人!”“你只會羨慕別人,不會再繼續努力嗎?”媽媽聽了,似乎有些不高興,“你有沒有聽過女飛行員的故事?”“沒有!”我暗淡地說。“以前,有一位女生很想當飛行員,可她的媽媽說她是白痴,她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證明,最後,她成功了!”媽媽說著,“你明白了什麼嗎?”“不知道!”我只是對這故事好奇,並不了解真正的意義。“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媽媽重重地說了出來,“只要你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的眼淚再次流了出來,並寫了一篇最好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心,什麼事都可以做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