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真的做到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真的做到了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大張旗鼓的宣傳構建和諧社會,對於"和諧"我本理解的很清楚,但現在我發現我把它"曲解"了.河水可以淘米.這是6歲的我眼中的和諧.河水發臭,塵埃漫天,這就是我13歲眼中的和諧.現在隨着經濟的發展.和諧也成為了當今社會的熱點.可和諧社會是說出來的嗎?//應該不是吧.現在難道真的是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共同得到了發展了嗎??我很質疑//但更多的是擔心,我擔心高溫天氣回越來越頻繁,沙塵暴會越來越多,....一次性的東西到處可見...我擔心,,我害怕,,害怕多少多少年後人類不見了,或許有人會說我是杞人憂天,但不是的 ,地球傷痕纍纍,我只是好難過,我只是想為他做點什麼.事實證明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行.草木有情,更何況是人呢,"和諧"是要從你我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還地球一片綠,還空氣一份清潔,.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只要我們堅持!

您正在瀏覽: "和諧"真的做到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真的做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