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設還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設還有如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設還有如果,是不是能夠給我第二次機會?

  當天空飄起雪的時候,天空中是不是又找不到家,一直在飄蕩的雪花?當湖水泛起圈圈漣漪的時候,湖水中是不是有哭泣了的雨滴?當我走在夾雜着雨點的風雪中,是不是有人在遙遠的一方,一直挂念着我?

  很多人說,人生是一張沒有返回車票的旅途——遙遠且不真實!

  很多人說,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裡,卻被世俗玩弄。

  很多人說,愛情是一道沒有答案的選擇題,既然沒有答案,何必為沒有了意義的愛情感到傷悲?

  很多人說,埋沒了我自己的想法。很多人說,掩埋了真實所發生的事實。

  假設也好,如果也好——人生卻經不起假設,旅途卻不能缺少如果。

  是愛讓我堅強,是愛讓我脆弱;

  是愛讓我鼓起勇氣,是愛讓我再一次摔在泥坑中——難以自拔。

  假設,還有如果。是不是讓我繼續迷茫,繼續憂鬱?

  時間是可怕的東西,他可以扭曲過去,醜化未來,甚至,更改明天的歷史。

  結果是難以琢磨的現實,無論怎麼掙扎,無論怎麼逞強,歸根結底,事實終有一天擺在面前。

  夜深了,是誰在哭泣?

  雨停了,是誰在哽咽?

  風止了,是誰在咆哮?

  雪靜了,是誰在飄蕩?

  假設還有如果,我一樣會做出相同的決定:是經過時間沖刷,所驗證的過程,讓結果沒有辦法改變。讓一次次殘酷的現實,重現於每一晚熟睡的夢。

  假設還有如果,我依然會從困難險阻中站起——哪怕第二次摔的更重!

您正在瀏覽: 假設還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設還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