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問我:你長大之後想做什麼?

  我毫不含糊的對她說:我想做一名演員!

  她聽后大笑說:得了吧,就憑你想當演員,你瞧你那樣兒,還想做演員!

  誰都可以想得到我當時的心情,我突然感覺自己就想一枝柳條,正當我想迎風起舞時卻遭到剪刀的攔腰截斷,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次殘忍的風暴。從此以後,當有人問我那個問題時,我總是以沉默回答。

  我在心中強烈的期盼:如果我是一個可愛美麗的女孩那該多好,可是無奈,鏡中還是那個永遠也無法變為白天鵝的醜小鴨。

  如果可以讓我重新選擇,我願意做一隻小鳥,僅一隻小鳥,不受別人的白眼,不受別人的歧視,那樣我就滿足了。可是,我不可能做一隻鳥的,連這個小小的奢望都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沒有愛我,疼我的家人,那麼我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化作空氣,消失在這個瀰漫著不公平氣氛的世界。可是,我有愛我的家人。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的如果太多了,可是這世界上會有如果嗎?沒有!沒有啊!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有賣如果,請你告訴我,我全要!

  因為我需要!

您正在瀏覽: 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