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我想,如果一天能有三十個小時就好了!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多出來的六個小時我要安排的合理,不能光學習,也不能光玩。六個小時我決定這樣安排:

  第一個小時呢,我要睡一個大大的懶覺,因為早晨起來以後,又困又沒勁,還有一大堆事等着我,刷牙啦、洗臉啦、梳頭啊,最後還有一個大大的bag(書包)等着我,所以我嚴重睡眠缺乏,急需睡覺!!!(晚上睡覺太晚造成的,大家可別學我啊!)

  第二個小時呢,我要花點時間,打扮一下。編一個小麻花辮?不行,俗氣!爆炸頭?更不行!太破壞偶的形象了……哎,算了!繼續扎馬尾辮吧!!!(白浪費了,明天打扮身上吧!!!)

  第三個小時呢,對於偶這種書蟲來說,當然是要看書滴,不過,情況不太樂觀,看了兩個小時。

  ……(看着書呢,無語!)

  第五個小時呢,偶是要運動滴,最近體重瘋了,長了100克零3.56789234567毫克!!!多運動,每天要鍛煉呀!!!(趁機出去玩去,但還是要運動滴)

  第六個小時呢,偶是要學習滴,專門複習科學,因為偶滴科學太太太低了!86分呀!!!

  如果真有30個小時,那就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一天能有30個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