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壞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壞小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濃得一點也不恰當的眉毛,“賊溜溜”的眼睛下有一個“翹”鼻子,一張苦瓜似的臉,還有整天休息不下來的小嘴巴。他,就是我們班的壞小子——李俊煜。他曾獲“吉尼斯破壞大王獎”,“諾貝爾搗蛋鬼獎”……簡直數也數不清。

  記得有一次,早晨上學時,我意外的遇見了李俊煜,李俊煜就是看我“不順眼”,雙手背在背上,歪着腦袋,弓着腰,彷彿正在仔細打量不速之客,這時李俊煜說:“老太婆,你竟然敢擋我本大俠的路,小樣,讓開!哼!”說完李俊煜像個老爺爺,快速地走到了我的面前。我想:你是李大俠還是李大爺呀!我為了面子,也不甘示弱,立刻沖向前面,想把李俊煜給推開,可李俊煜“靈機一動”給跳開了,害得我與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的擁抱,李俊煜站在一旁,看着我的傻樣,說:“活該!活該!誰叫你弄我!這叫報應!”說完,他便大搖大擺地走了。

  他本來腿腳就不利索,還要滿樓道流竄,一天不摔上幾個跟頭他就不安心。

  別看他在班上為所欲為,可一遇見代美玲,就變成了“軟豆腐”。記得有一次,李俊煜可能是“皮癢了”,想找個“肉拳”來做個“按摩”,他便悄悄的靠近代美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代美玲的筆給搶走了,代美玲張牙舞爪,對李俊煜那叫一個窮追不捨,輕易地將李俊煜抓住了,李俊煜膽怯地說:“我投降!我投降!”可代美玲二話不說,給這位“霸主”來了個激情的“操練”。可憐呀!

  你說李俊煜是不是個壞小子呢?

  重慶璧山縣北街小學六年級:吳昊

您正在瀏覽: 俺班“壞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