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意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到家裡,看到她們倆都在我家裡,我非常高興。原來她們倆早就來了,因為我還在上班跟本不知道。她們倆個一來到我家,首先就佔據了我家那兩個有力的地位,一個就是電腦,另一個就是電視,就在我推門進來時,她們倆就都被吸住似的,來不及和我打招呼,都盯在那上面,是那麼的入神。我回到屋裡,急忙換下了衣服,走到她的身邊,看她在做什麼?她看我來到她的身邊,急忙地欠了一下身,對我說:

  “小哥,你看我怎麼就弄不懂這個呢?”她指着那遊戲的畫面對我說。

  我看了看那遊戲,就拍了她的一下,說道:

  “就是你小丫頭笨,你看我的,我來教你。”我說完,手就在那鍵盤上輕敲了一下,頓時在那電腦畫面上出現一個遊戲畫面,她一看果不其然,就沖我嫵媚的一笑,說道:

  “還是你小哥厲害,我真的佩服。”

  而在客廳里,看電視的小悅被電視里的節目感動得,大叫了起來,她手舞足蹈的,還站了起來,拍手叫好,她高興得就象一隻快樂的小鳥,在我家的地板上跳躍。她和我同時看到了,她就對小悅喊道:

  “你吃興奮劑了,你看把你樂的,你到底看到了什麼了?”她一邊說著,一邊起身跑到電視機前,她不看不要緊,一看就一下,也給迷住了,她對她姐姐小悅說:

  “你咋不喊我呢?我就愛看這個節目。”她指着那電視節目說。

  到底這電視里演的是什麼?

  原來演的就是韓國那些明星在一起娛樂迷人快樂的節目,節目里這期就出現她喜歡的韓國明星蔡妍,她非常愛看她演的節目,特別一到她演出前,她即使不吃飯都不敢到餓,何況這時。你看她倆,這時就可有意思了,為了搶最佳位置,兩個人竟擠了起來,兩個小姑娘,就象打鬧,你擠我,我推你,在那裡一邊看,一邊鬧。有時竟然比電視里的節目都歡喜,那兩個小姐倆,都被電視里的節目吸引住了,我在那電腦前,喊道:

  “是不是沒人玩遊戲了,我開始看別的節目了。”我這一喊不要緊,她就象飛了似的跑了過來,對我祈求地說道:

  “小哥我求你了,你先別動我這些,讓我再去看一會,我求你了?”她一邊說著,一邊撒嬌地推聳我的肩,是那麼的可愛。

  我假裝要把她的節目關掉,她一下就檔在我的面前,用身體護着,還伸出兩隻胳膊,不讓我動,我一看到她這個樣子很可愛,就逗她說:

  “你讓我離開也可以,除非你。”我還沒有說完,那小姑娘就特別的聰明,一下就在我的臉蛋上親了一口,馬上離開。

  我此時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驚呆了,我沒有想到小姑娘能夠這樣對我,我真是受寵落驚,但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依着她了。

  從那時起,我就特別的喜歡上了她,她那一舉一動都是我撲捉的焦點,每次她來我家時,就象我家真的蓬蓽生輝一樣,給我家帶來很大的喜氣,也可以說,是給我帶來很大的喜氣。也許是我真的喜歡上了她,每次要看不到她真有一種失落感,就好象心裡真的缺少什麼似的,心裡空落落得很。也許這就是愛吧?就那麼不在意的就潛入我的心裡,每次她要不來我家,就想念得不得了,心裡說不出的滋味。

  自從那次以後,我每天都在盼望她快點來,就象每刻真的是離不開她一樣。如果她來了,我就象看到救星一樣,無論幹什麼都有精神,如果她不來,則就相反了,就在眼前的活都不想干,是那麼的無精打采。

  愛真是一種說不清楚的東西,如果你要真的愛上一個人或者喜歡上一個人,是不是象我一樣,那樣的放不下,甚至會愛得是那麼的誠,那麼的真,把那真愛深深地埋在心。這就是不經意的愛,就在你不知不覺中,你就會愛上了。

  六年級:彭緒深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