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的“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的“烏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眾所周知:其羽毛比黑炭黑,其聲音比嘶叫難聽。

  今天在這裡俺隆重為大家介紹俺班的一個“烏鴉”(不用說,此乃一位非同小可的“特種”女生)……

  其實,烏鴉就是陳海雁,陳海雁就是烏鴉。她乃我的鄰居兼同桌兼死黨兼組長兼搶零食的作戰對象。她的美稱“烏鴉”是我給取的,那是因為??

  烏鴉的膚色簡直是表裡如一??黑!要是讓她穿上一身黑衣服,那跟黑炭沒什麼兩樣了。我們曾舉行過一次“烏鴉杯”選黑大賽,結果經過0.9秒的破記錄的最短評定時間得出冠軍:烏鴉!因此,喜得此雅號。

  說到烏鴉的嗓子,讓她與真烏鴉比歌喉誰的叫得難聽,她肯定能贏!如果烏鴉在班上為同學們獻歌,她那“優美的旋律”準會把大家唱的個個口吐白沫……又因此,她的嘴光榮獲得“烏鴉嘴”的美名。

  同學們猜測她投胎時八成是要投烏鴉的,沒想到經神父幾經周轉,結果投錯胎,變成烏鴉膚色,人類軀體了!

  這就是烏鴉,一個原汁原味的女孩。要想認識她,那就趕快聯繫我,免收中介費~~~心動不如行動吧!;

  後記:當本小姐滿意地為自己的美文最後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時(確切來說是感嘆號),正要緩解疲勞。忽的來了個“突然襲擊”:雞蛋、蘿蔔、白菜、豆腐等美味砸向本人頭上~定睛一看,對面正站着已氣得七竅生煙、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烏鴉!不好,要出人命啦!120!……

  所以,敬告大家此為野蠻女生,盡量少交為妙!^_^
 

您正在瀏覽: 俺班的“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的“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