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不經意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不經意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深處,對我影響最深、如同我第二個父親的人——劉老師。是劉老師用那無私的愛滋潤了每個無知的孩子的心田。

   記得上學期我剛到劉老師家的時候,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當然,紙包不住火,細心的劉老師彷彿看穿了這一切,便乘機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尖子生題。那天,我頓時心虛了,畢竟自己從未接觸過這類型的題呀。劉老師詭秘地笑了笑,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慢慢做吧!”我的臉微微發紅,連哭的心事都有。我絞盡腦汁地想着解法,一張張稿紙垂落在地……

   “嘎吱”一聲,寫字房的門開了,傳來了熟悉的腳步聲。我抬頭望了望從門外進來的劉老師,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劉老師坐了下來,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即使輸掉了一切,都不能輸掉自信。孩子,記住,永遠都不能說放棄!”說完,劉老師遞給我一張紙巾,叫我明天繼續做,會做出來的,他相信我的實力。我笑了。

  上星期,由於我穿的薄,着了涼,渾身的不舒服。我拖着虛弱的身子,叫阿姨帶我輸液去了。中午一放學,剛送完路隊的劉老師就到醫院看了看生病的我。一進病房門,劉老師就沖我笑了笑,幫我往身上挪了挪褂子,然後便關心的說道:“不涼吧?以後得多往上穿衣服了啊,六年級了,該長大了。”我微微地一笑,“嗯”了一聲。望着劉老師那慈祥的眼神,心裡熱乎乎的。

   劉老師那樸素的衣着,慈祥的眼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我們喜歡被劉老師管着,習慣了有人在身邊的嘮叨與微笑。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不經意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不經意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