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禍發生在不經意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發生在不經意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覺得交通安全、車禍發生離自己很遠,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它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 

  記得,我無意間在書上就看到了這樣的一件事:佑佑全家去鄉下看奶奶,由於佑佑在車裡很無聊便玩起了車裡的東西,他一會兒玩玩窗帘,一會兒玩玩開關,爸爸媽媽批評了佑佑。到了休息站,一家人在餐廳里用過午餐,又準備出發,佑佑看着門邊的把手,又玩了起來,可車子一個緊急剎車,佑佑被車子甩了出去,爸爸媽媽將他送去了醫院,雖然沒有什麼大礙,可也太危險了。 

  再往下看,又有一個頑皮的孩子。徐飛同學放學乘車回家,在車上,他將頭伸出車外看熱鬧。途中,汽車司機為了避讓迎面開來的汽車,猛地將車開向偏右邊,不巧,這使徐飛的頭撞在路邊的大樹上,徐飛當即血流滿面…… 

  全世界每年因車禍造成的死亡人數都在30萬人以上,因交通事故而負傷致殘的人則更多。 

  說起車禍,在我的身邊,我也已經看到過好幾起了。 

  那是一次放學回家時,我和同學走在馬路旁,嘻嘻哈哈地戲笑着,可就在此時“碰”的一聲,我循聲望去,地上兩個男人仰躺着,身邊的摩托車和自行車在地上歪歪斜斜地倒着,自行車的輪子還在“沙、沙”地轉着。“快送醫院啊!”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眾人才回過神來,將這相撞的兩人送往了醫院,地上兩輛車子靜靜地躺着。 

  真是車禍猛於虎啊! 

  雖說先進的車輛可以給人類帶來福音,可在此同時又給多少人帶去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受傷的危險啊! 

  如果少一個人闖紅燈,少一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車……那會有多少人少去生命的威脅。記住,車禍就發生在不經意間,為了你我家庭的幸福,請遵守交通規則。

您正在瀏覽: 車禍發生在不經意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發生在不經意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