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簡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簡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俺班嘛,也沒什麼特點的,就兩個字——垃圾!怎麼個垃圾法呢?咳咳,俺班簡介開始了!

  “姓陸的,你可別當‘賣班賊’啊!”

  “去去去,我是實話實說啊!”

  瞧瞧,又在裝樣子,真會演戲!俺班的人(除了我)在班裡可是“兩袖清風”,在外頭就露出狐狸尾巴了,後悔自己進了這個垃圾班級,這才叫做“賣班賊”,還說我,自己也不照照鏡子!

  “算你行,我就放你一馬!”

  這個大嗓門的就是俺班的男生里的大頭,只因為他的籃球是打得最好的。

  “去,這也叫好啊,簡直是三流貨!”

  俺班的女生持有強烈的抗議(當然也包括我啦,我也是女生啊),他的球打得是超爛,可在俺班上是最好的,夠垃圾!一分球他還能頂得過去,二分球的投中率大約只達百分只四十!一場籃球比賽上,對手已經有二十八分了,俺班還是零分,不用說,俺班的拉拉隊只剩零個,這時他才進了一個球,不過這對俺班來說可是一個奇迹啊!男生們瘋狂地歡呼,像意大利隊的球迷一樣。結果也不用說了,俺班定是輸。

  “哼,要不是看在你是女生的份上我早就把你給罵個半死了!”屬雞的大頭又拉開了大嗓門。

  “雞頭,別嚷了,難道我有說錯嗎?”

  那麼,該介紹到女生了……

  “你多說些好話啊……”

  “我可不知道,我是實話實說……”

  “真不夠朋友……”

  俺班女生(除了我)

  有一個統一愛好——歌”。這個“唱歌”就有意思了,不是在課外唱,而是在課堂上唱,什麼課呢?

  “住嘴!姓陸的,你別太無情了!”

  掩起耳朵,別理她們!就是在早讀課上唱的!“風雨送春歸……”聽,學校里最特別、最難聽的“歌聲”從她們嘴裡飄出,剩下的師生都難受地掩起耳朵,這聲音難聽得讓昆蟲都從俺校逃跑了。也難怪,誰受得了這麼垃圾的“歌聲”?

  “別說了!再說我們就要你好看!”

  我回過頭,啊,千軍萬馬一起進攻了!俺班簡介先到此為止了……

您正在瀏覽: 俺班簡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