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壞小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壞小子(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到啦,在開學典禮上我和古躍又碰見了。我沒好氣的說:“咱們班出了名的壞小子古躍也來參加開學典禮啦!”“我就來了,你能把我怎麼樣?”我們倆互相瞪着對方,眼睛里擦出火花。我們倆的對視從“哼”一聲結束了。古躍的妹妹古小月一見着我就說:“是不是哥哥又欺負你了?別著急,我幫你教訓他。”“喂,媽媽呀。……是呀是呀,哥哥又欺負他同桌啦。……”這話被古躍聽到了。他搶過電話,就關機了。“小月,你幹什麼?又想讓我挨揍!” 我做了個鬼臉對他說“你活該,哼!”“你……” 

  古躍沒好氣地扭頭就走了。 

  終於,尊貴的校長大人發話了:“同學們靜一靜,今天的開穴典禮內容是,學習講究方法……”突然, “哼~~哼~~”的聲音傳來。是古躍!他竟在開學典禮上睡著了!校長臉氣得通紅,本來臉就紅的不得了,這麼一氣,不就成了猴屁股了!“是誰在睡覺!!!”校長大喊道。這一喊,把古躍驚醒了。古躍迷迷糊糊的,望着校長,說:校長,我是不是又睡著了?” 

  校長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壞小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壞小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