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幫壞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幫壞小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群性格迥異的同學。他們有的是體育能手,有的是小百科。就是因為有了這一群同學,才讓我們的班級更加豐富多彩。 

  籃球小健將 

  籃球小健將這個稱號可是我們班這些男同學都想得到的一個稱號。我想來想去,覺得最配得上這個稱號的,還是那一個人。我把這個光榮的稱號,送給了楊定涵同學。嘿,這下肯定有一些男同學不服氣了:“憑什麼給他呀,難道我的籃球比他的差嗎?”別著急,我給他是有原因的。你看,他一到球場上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雖然他個子不高,可他那小小的身軀卻蘊含了大大的能量。你看,他一個帥氣的灌籃,籃球聽話的落入了籃筐中,旁邊的人都為他喝彩。可最精彩的,還在後面呢。看,他站到了三分線內,全身向前一躍,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正好落入籃筐中。有這麼高超的技藝難道配不上“籃球小健將”這個稱號嗎? 

  全能小百科 

  這個稱號有一個男同學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他就是我們的副班長,何鍾瑞同學。似乎上至宇宙天象,下至歷史大事,沒有什麼能夠難倒他,可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一次,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全班都沒人舉手。這時,何鍾瑞的手舉了起來。他不光回答了老師的問題,而且還聯想到了一連串東西。他那精彩的回答,更是為他贏的了滿堂的喝彩。從此,他就成為了我心中的全能小百科。 

  作文小怪才 

  這個名稱,呵呵,不好意思,小生劉子瑞要了。寫作文我可是在拿手不過了。從三年級開始,我的作文就不斷的被老師選上被當成範文在全班朗讀。我還參加過許多的作文競賽,包攬了好幾個第一名。不這道為什麼,每次一到寫作文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好詞好句都會源源不斷的流出來。可能是跟我喜歡看書,勤做讀書筆記有關。我作文中的一些優美詞句,就是我模仿那些寫的好的句子。看在我的一手好文筆上,作文小怪才,我也算當之無愧了吧。 

  我們班還有許多在各方面有特長的同學,就是因為有了他們,在我們的班級上,畫上了鮮艷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瞧這幫壞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幫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