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的親情故事》是我最喜歡的書籍之一。讀了以後思緒萬千,十分感動。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令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母是孩子生命中的守護神,他們不僅孕育了生命,更奉獻出了無私的愛。其中,就有幾篇感人至深的文章,給予了我心靈的震撼!

  《感恩的心》,記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一個天生失語的女孩,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每天都很早出去工作,她每天都期盼着母親回來,因為母親總會給她帶回一塊年糕。一個風雨相交的夜晚,女孩一直等不到母親的身影,於是便起身去找媽媽。走了很遠,終於看到累倒在地上的母親。女孩傷心地哭了,可當她發現母親的眼睛一直沒有閉上時。她頓時明白了:母親是因為放心不下自己啊!於是,女孩在雨中一遍遍地用手語“唱”起了“感恩的心”,讓母親好好地走……

  聽完了這個故事,你是否與我一樣淚水溢滿了眼眶?淚光中閃動着母親那忙碌的身影

  記得小時候,我不懂事,常常纏着母親要這要那的,母親總是依着我。記得小時候,母親在做家務,我不但沒有幫忙,反而在一旁添亂。母親並沒有責備我,而是用那寬廣的胸懷包容了我的錯誤……

  但我卻一次次讓她生氣,擔心。想想,我們是否應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關懷和愛呢?

  人世間處處充滿了愛,老師的關愛;同學間的友愛;還有父母那無怨的愛。讓這些愛伴隨着我們一路走下去!

  六年級:1656183742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