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地,《感恩的心》那優美的旋律在耳畔響起,歌詞也深深地刻入了我的心,觸動着我的靈魂,人到中年,從東北走到西北, 經歷了太多的事了, 經歷了太多的感慨。“做人要心存感恩!”無不是我多年來內心的寫照。 

  對父母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肯一次次牽扶,讓我在遠離家鄉的地方放飛理想;對師長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教誨,讓我拋卻愚昧,懂得思考,在工作的歷程中實現自我;對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在這塵世間不再孤單,讓我知道有人可以和我血脈相連;對朋友心存感恩,因為在我心情低落時給予我安慰,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了我無盡的關懷和永遠的支持。 

  感謝曾幫助過我的人,他們用暖暖的心燈讓我發現生命是如此豐厚而富有;感謝肯接受我幫助的人,他們用淡淡的柔弱讓我可以把這份良善延續。感謝這首歌,給我機會,讓我在平淡的日子裡重新領悟生命的意義,讓我以知足的心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品味生命的甘關與激越! 

  心存感恩,會讓一句簡單的話語充滿了神奇的力量,讓那些瑣碎的小事一下子變得無比親切起來。 

  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也許,我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但我會告訴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永遠心存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