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教師節,當揭開日曆看到九月十日這一天,心中立刻充滿感恩的激情,我的情感就要迸發,今天情歸何方?感恩的心應該感謝您——我敬愛的田老師。

  我上初中時,因為數學較好,所以理所當然做了數學課代表。剛見她時,她給我的印象是幽默的,可愛的,她正值不惑之年,可是她卻有一顆童心,面對生活十分樂觀。我初進她辦公室時,她笑眯眯地給我打招呼,那時我就覺得她的脾氣很好,以後應該會很好相處。剛開始還不太適應初中生活,學數學有些吃力,經常去數學辦公室問題,數學老師給我講解題目的時候總是不厭其煩,而且時常教育我,驕傲,自負的人遲早會失敗,她會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上課時老師雖然也是笑眯眯的,說話也很風趣幽默,可是她的話中卻透露着一種威嚴,讓人不容抗拒,所以我們班的學生每次在他的課時都會迅速及時的做到自己的座位上,生怕一不小心就挨了老師一頓批評,所以每次在上數學課時班裡總是安靜的出奇。也正是因為我們數學老師的嚴厲,所以我們班的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在講課時嗓子變啞了但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教課,不顧嗓子的疼痛和嘶啞,直到有一位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了,中途打斷老師的講課,老師用凌厲的眼神射向他,用詢問的口氣:“你想幹什麼?”那位同學說:“您喝口水潤潤嗓子把,在這樣講下去嗓子會受不了的”“是呀”全班同學一起說,“老師你喝口水潤潤嗓子吧,不要再講了。”老師輕嘆了口氣“同學們,不管怎麼樣你們的學習是最重要的,就算老是說不出話來也得給同學們把這堂課講完”就這樣這堂課,在老師嘶啞的嗓音中講完了。從此以後我們班的學生更加的努力了,只會報答老師的一片恩情。

  老師不僅在講課時十分嚴厲,在批改作業時更是認真,每次放學我把本子交到老師辦公室,總會看見她在備課,批改作業,眼神是那麼的專註,以至於有人進來都沒有發覺。

  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山東省肥城市龍山中學初二:綴網勞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