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待在母親身邊。”每當我看到這句名言,不禁想起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最不求回報的愛——母愛。媽媽是燦爛的太陽,永遠對我綻放出微笑;媽媽是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媽媽是我的鬧鐘,天天隨時把握喚醒……

  啊!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當我從牙牙學語時,您就精心地呵護我;寒風呼嘯時,您首先問問我冷不冷;做飯時,總是想我喜不喜歡吃。長大了,還要您為我操心、擔憂……所以,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母親。

  我還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裡,疲憊不堪的您剛下班回到家,看到我通紅的臉,就猜到我發燒了,您馬上開車把我送去醫院,挂號、找醫生、取葯……都是您來做。回到家后,您一會兒倒水給我喝,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又囑咐我不要吃上火的食物……那晚您整晚坐在我的床邊,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謝謝您,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品格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的。

  西安實驗小學六年級:小怡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