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友誼遠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誼遠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友誼遠航 

 我和陳明曾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們倆玩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可沒想到陳明吧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頓時,教室里的同學一動不動,像個木偶,空氣也似乎凝固了似的。我妻如火苗,眼球里好像生氣了團團怒火,怒目圓睜地瞪着陳明,我像發了瘋似的對陳明吼着:“你幹嘛?怎麼把我的小木船故意弄掉了?你知不知道這是我精心做的小木船啊!”“什麼,故意?你難道看到我是故意把你的小木船弄壞的嗎?”本來無語的他,突然對我大喊起來,也同時在那個可憐的小木船上踩上了幾腳。憤怒與怨恨之火在我的心裡爆開,在我的臉上燒起了兩片紅霞。我一氣之下把她的小木船業扔到了地上,“哼”的一聲,頭也不回地走了…… 

 下午,我們誰也不講話,就連小組合作,我們配合的也相等不好。上課時不管老師講的多麼有聲有色,可我一句都沒聽進去。而是在腦子裡一直回蕩着我和陳明的快樂時光。煩惱像蜘蛛肚子里抽出來的粘絲,一圈圈在我的心裡纏繞着,讓人心悶,難受極了!我一直在想:我好想說得太過分了,我不應該去說他的,他……他應該會很生氣吧?我應不應該去給他道歉呢?但是……我想了很多很多,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我覺得這一下午,空氣里都在“飄浮”着憂鬱的音符…… 

 我獨自一人回到了家,也覺得很過意不去。我就下決心做一個小木船,向他賠禮道歉,我精心準備了一晚上。等我抱着小木船到陳明家門口時,萬萬沒想到以外發生了:陳明的父母到外地去了,陳明也去了!頓時,我感到天都塌了,地也裂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剛做的小木船掉了,摔了個粉碎。我的心彷彿吞了一大塊薄荷冰,頓時涼了半截。我的眼眶裡一直滾動着什麼東西,我儘力不讓它掉下來,可它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一滴、兩滴…… 

 雖然這個小木船已經壞了,但在我心底里還保留着另一個小木船。他滿載着我和陳明的一點一滴,只是被不寬容,斤斤計較給破壞了,但我希望他還能在快樂的陽光下,在心海的波瀾中漂的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讓友誼遠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誼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