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愛澆灌我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澆灌我們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地震一周年紀念 

  大地在晃動,房屋在倒塌,人們命懸一線;這一歷歷似乎還發生在昨日;而今天我還在為那些人們而感到惋惜,也許吧, 他們,那些5.12的志願者,都沒有太多華麗的言語,卻感動了每一個人.在這場災難中有失去夫人的丈夫;有失去丈夫的妻子;也有失去兒女的父母;還有失去父母的兒女.我,在這兒也許不能做什麼,我也不是最大的楚痛者.但我知道,每一個生命曙光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詞語.這個詞語無需用精美的畫筆修飾,卻依然醒目,那就是愛。 

  地震中,人們失去的太多太多,人們得到的也太多太多.震在,痛在,愛也在.我在網上看着志願者傳遞的汶川地震照片,我的心慢慢的開始痛,因為什麼?因為他們,他們堅強,他們樂觀.孩子們的笑臉,他們眼眸中我看見了感恩,看見了感動. 

  是呀,如今以過了1年,可是在地震中太多的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他們的未來.可是有更多的人他們為了更幼小的生命而逝去.這樣的人是父母,是老師,是親人,是同學………. 

  在電視上,我又看見了那些白衣天使,那些無名的人,那些志願者,那些異國的人,他們的行動詮釋着生命最大的價值.他們的心本能的為著那些逝去的人而悲痛. 

  我看見,一個士兵跪着說:“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孩子吧,求求你們!”我看見,一個孩子在被救出時對士兵們敬禮的小手;我還看見一個母親用身子遮住孩子,在孩子身上放下手機,手機上寫着一句話,一句至今不能令我忘懷的話:“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也許我的文章微不足道,我的行動微不足道,可是我默默的用燭光點燃我的希望, 災難雖不可避免,但災難讓我們在悲痛中更堅強!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相信上蒼也會因我們而感動.汶川,我們雖不在同一地方,我們的心卻在一起.因為地震,我知道了生命的可貴,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我也清清楚楚地感覺到了:“災難有多大,中國人就有多堅強!”

您正在瀏覽: 用愛澆灌我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澆灌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