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母恩比天高,父恩比海深”!如果把父親比作一片森林,我們就是一隻林中鳥,享受着泥土的滋潤,感受着樹木的芳香;如果把母親比作一片汪洋,我們就是海里的一條小魚,無時無刻都感受着愛的波瀾。總之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

  就在昨天,我還和父母吵架,就在今天,我還和父母鬥嘴,可是明天我不會了,我再也不會了,因為我懂得了父母的愛。忘不了在我失敗的時候,父母的安慰;忘不了在我孤立力無助的時候,父母的幫助;忘不了在我需要朋友時,陪我談心的父母。忘不了的還有很多,它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感受。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舒適、溫馨的家,他們用辛勤的勞動,造就了和諧的樂章;父母給了我一片綠茵,遮住炎熱的陽光,擋住猛烈的風雨;父母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港灣,沒有痛苦,沒有憂傷,只有歡樂和微笑!他們把青春給了我們,把心血給了我們。愛深深的印在我的心田,它會發芽,會長大,會開花、結果。我們能回報他們嗎?我們,不能。我們只有好好學習,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使他們放心、高興。有時他們也會發脾氣,或者衝動動手,但我們決不能衝動,因為他們的是父母,是養育你長大成人的人呀!你難道還要對養育你的人指手畫腳嗎?你要冷靜,冷靜,再冷靜。倘若有什麼難言之隱,可以事後對他們說,要學會感恩,知道感恩,感恩父母!

  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知道感恩,才是硬道理。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幫助過你的人,感恩愛你的人,感恩、感恩……。

   西安戶縣西街小學小學 寇中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