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着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着,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出租車了,你只好背着我去醫院。看着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葯,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喂我把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里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

  我還要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上對你們說上一聲:“謝謝。”

  愛你們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