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作為一個生命。從呱呱落地那一天起,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普照着我們。生育我們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們養大,父親用寬厚的肩膀將我們高高地托起,讓我們看見外面的世界,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給予我們最多的是父母,他們的愛是無私的、無畏的、真誠的、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因此,我們該要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人世間最濃的親情和最深的挂念。 

前不久正值我們搬家,一直夢想能擁有一個公主房間的我終於願望成真。當時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到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是父母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小時候,我總以為父母如此含辛茹苦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可是當我慢慢長大,才真正了解了父母的艱辛和他們給予我的深沉的愛。我知道我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承擔孝敬父母的責任了。無論如何,父母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父母對我們的思情深如大海,我們又怎能不常懷感恩之情呢?為父母洗一次腳、為他們做一次飯、獻給父母一朵花……雖然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也能表達我們的誠意。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體驗生命; 

感恩父母,是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度過難關。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細味父母的嘮叨吧!在此祝願全天下的光榮的父母們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