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事業上有一顆心,叫責任心,學習上有一顆心,叫勤奮心,而在生活上,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我一算今天是母親節。媽媽的愛,我一直記在心裡,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跑上跑下,一直忙到10點多鐘,才把我從醫院抱出來。夜裡,我感覺有人撫摸我的頭,我醒來一看,原來是媽媽一邊幫我量體溫,一邊撫摸我的頭!見我醒了,忙問我感覺好點了嗎?我微笑的說:“謝謝媽媽,我好多了!你為什麼不去睡?”媽媽對我說:“我睡了你再發燒怎麼辦?”此時此刻一股暖流,流進我心裏面!

  於是我拿出我的零花錢,去“笑出幸福花店”買花,到了花店,一位營業員問我買什麼花?我說:“買康乃馨五枝!”付錢時,營業員問我:"你買花是送給媽媽嗎?"我調皮的回答:“yes”營業員笑眯眯地告訴我:“今天我們店裡搞活動,只要今天買花是送給媽媽的,送賀卡一張!”我接過卡片開心的說:“謝謝阿姨!”便蹦蹦跳跳的跑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在賀卡上寫下了:媽媽,這麼多年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真想對你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我把賀卡放在茶几上然後溜進房間等媽媽回來。一會,媽媽回來了一眼就看見了賀卡和花,她把賀卡讀完后,我急忙跑出去大喊:“媽媽,我愛您!”媽媽感動地說:“好孩子,媽媽也愛你!

  全世界的孩子們,媽媽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們未來的幸福!讓我們一起對自己的媽媽說:“我愛您!”

  六年級:劉淼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