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兩種愛,一種愛,平凡無奇。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伴隨着我們。從嗷嗷待哺到蹣跚學步,從玩耍學習到為人處事,我們健康成長的每一步都凝聚着這種愛。 另一種愛,驚天動地。在危險來臨時,他們會築起一道安全的屏障,將我們緊緊的擁在懷裡。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在所不惜。這兩種愛就是父母之愛。 

  在天冷時,母親會叫我們多穿點衣,別著涼了。當我們還在嗷嗷地學說話時,父親早就為了我們以後上哪所小學,上那所初中……直至大學。 

  如果說這些是平凡無奇的愛,那就讓我們看看今年“5•12” 四川大地震中,一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能活着出去,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萬斤重的水泥板護住了自己的孩子,自己卻走了,當消防官兵把她們從廢墟中刨出來時,母親僵硬的身體依舊保持着雙臂張開的姿勢,在死亡的最後一刻,母親依舊保護着她的孩子……這些例子還有很多,很多,只要我們細心去觀察,就能發現到。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山和海相互依偎滋潤着大地,而大地就是山和海的女兒—我們。山、海、大地永遠在一起,構成了一個美好的世界。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正如《感恩的心》中唱的那樣:“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同學們,讓我們讀起《遊子吟》,唱響《感恩的心》,喚起我們感恩的心靈,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減少他們的負擔 

  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激、學會感恩,讓父母多一絲微笑,少一份憂愁;讓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